close
晚上本來想去西湖邊上的樓外樓 (百年老店 其他兩間叫做 天外天 山外山....=.=)
嚐嚐看聞名遐邇的叫化雞 東坡肉
到門口一看 整個水洩不通
那些接待的服務員 左一句xx書記您好 右一句xx領導您好
摸了一下lp(按:是我放錢的小包包)
看來 今夜此處不留爺

又打了個d  叫師傅介紹當地地方小吃 我看他說口沫橫飛 著時有趣
想說造福一下祖國同胞 就給了他50大洋(當地車費10元起跳價 3KM後跳)

他樂著就介紹我去當地的一家吧 說此處可喝小酒且可跟小姐聊天 稍微打賞下就行了
(編注:碼的 有時男人就是犯賤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先聲明我來大陸
並不想縱慾阿不過每次跟正有迪都會在msn上縱慾 哈哈哈 鄭公別怪我暴你料
沒八卦會被豆腐大d砍的)

以下是惡夢的開始*以下是惡夢的開始*以下是惡夢的開始*以下是惡夢的開始*

一踏進去 首先就有個貌似小弟的服務生A上來問我 先生幾位阿...等等的
我問了一下低消(但沒問酒水消費)恩....入場費88 跟小姐聊天 100塊檯費

心裡想著:幹 188ㄟ 真是個好數字.

進去當然是先喝點小酒...啥 買六送二 不能單點? 好吧 這是這裡的文化
沒辦法 反正沒喝完可以退
當然小姐跟媽媽嗓是一定會黏上來的...腦袋想著止乎禮..止乎禮(鄭公按:是學吧)
聊著聊著 小姐A說要介紹他姊妹B給我認識 我想說 反正 頂多多100吧
無所謂 反正也無聊(鄭按:原po想3P)就來拉....看著錢包 剩下450元
扣一扣剩170左右 應該夠付酒錢吧 我宿舍這邊的買6送2 一瓶也才15元
(鄭曰:看來你應該是天天天去吧)

不久 大概三首天高地厚的時間吧
剛剛那個帶我進門的小弟跑來跟我說:
"老闆 我的小費呢"
"蛤 (os:三小勒)" (來大陸這邊真想說三小....沒人懂真難過)

"就是這樣的 我們沒有薪水的 都是客人給小費的"
"喔...是這樣阿 那多少?"(打開零錢包而非皮包中)

"100"
"蛤?"
"這是規定的"

(規三小.. 老子又不是你抬轎子搬進來的 我她媽憑啥要付你阿 硍)

礙於台灣同胞有禮義廉恥的優良背景 我還是給了他 想說 剩下大概100 酒錢夠吧
服務生B推來了一台上面裝滿小菜的餐車 一個瞬間姊妹B已經拿了兩盤在手上了
我暗暗吃了一驚!!感覺不太對勁

隨口問問小姐A "你們這裡的啤酒怎麼賣阿 到底?"
(雖然送來了六瓶 不過我此時大概只喝了兩口 剩下的放在桌子下 看不到)

她說"這種啤酒比較貴 一瓶要68元"

"幹 不會吧 這勞啥子比台啤還難喝的酒一瓶要68 我還開兩瓶了 哪今天不就得留下來檢肥皂?"

我內心一片震驚 臉上一臉正經的說:痾 不好意思 會不會太貴了些...
然後我大概跟他提到我皮包只有450
她說:不會吧 你有卡吧 台灣人在這都有卡的
隨手啪七 又是一瓶= =

此時我覺得苗頭不對 跟她說清楚後 她就去請他們經理來了
(此時我把皮包內跟我有關的東西丟到沙發下 手機卡拿出放暗處)

像黑道的傢伙像黑道的傢伙像黑道的傢伙像黑道的傢伙像黑道的傢伙像黑道的傢伙

進來 我跟他說完後
他說
"ㄟ 先生 你沒錢還敢來我們這消費阿?你知不知道你叫了我們兩位小姐
台費兩百 小費六百 剛剛媽媽嗓來敬酒 小費一百 服務生b小費一百
酒錢%^&# 四百(此時從牆腳拿上來 媽押1234567 我記得才開兩瓶 我倒一杯 哪時*7了?!)
小菜兩盤兩百 糖果四根(外面小七那種 含在嘴巴裡的)五十
加上我們這裝潢又那麼好 一般的客人都會額外給個小費幾百

你至少要付兩千元阿~

我呆掉 不過是在心裡頭 臉上皮笑肉不笑的跟他說
"您在開玩笑吧 剛剛帶我下樓的那個服務生a跟我說 188是低消
而且酒錢也太誇張了吧?上海都沒這麼貴"

"跟你聊天的小姐是頂級的 這啤酒是頂級的 我們裝潢是頂級的 你沒錢怎麼敢來?
總有帶卡吧?刷一下就好啦"

"我沒有卡阿(是真的沒有)而且你們酒錢也太誇張了 小費哪有這樣要的"

"酒錢?我們酒錢都是寫在電腦裡面阿 又沒片你 你自己要點的!"

(此時我過去看電腦 幹 要按一堆通關密碼 才出現menu是怎樣)

"我們可沒有片你阿"
(按:沒記錯的話 在台灣絕大部分的消費品是不能依照店家的喜好標價的
漫天抬價是違反消基法 所以一般酒店酒類除非是名酒 不然價格大概都
差不多.....不過我在大陸..而且被包圍.經理.女*2.服務生*2.慘了..)

OS:機車 現在都你說了算..

"那你們要怎樣 我沒有卡 錢就是這樣 沒辦法 除非回上海宿舍拿"

"別騙人了 你他媽的當我三歲小孩阿?卡拿出來刷一刷"

為了取信他 我全身掏光光 鞋子內墊都拿出來 就差沒脫光= =
(不過他會很堅持一點:是你自己要這樣做的 我可沒動手逼你阿!)

"那現在怎樣?你去打個電話叫人送錢來吧"

OS:碼的 我最好還有膽叫人來拉 等一下來死更多 這是你地盤ㄟ...

"不好意思 我杭州沒朋友 不方便叫人 除非你派個人跟我回上海去拿..."

想當然爾他說我們那有哪種時間八拉巴拉...
(基本上 兩千元人民幣等於這裡一個工人兩個月薪水 他真的來了我才不會給他= =)

"不然你有什麼東西?"

想想我的身上 只有笨q的手機一隻 向別人借的相機一台 跟Ipod nano一只
我拿了我的手機說
"不然吧 我手機留給你 我明天馬上坐車回上海拿錢 一定來贖"

"不行阿 你那只手機我看都沒看過 就算當二手的賣 也不過兩三百塊...芭拉巴巴拉"

os:馬的 好歹老子這支台產笨Q也值上個五六千台票...

"是你自己要放在這邊的 我沒有搶你喔!"

os:機車勒...一堆你的人都站在旁邊了 我可不想當錢塘江消波塊....


後來 我拿了身上剩下的一半財產 一百塊加上手機

放在那間店 跟他說我一定會來贖....他才讓我走

不然今天就不能在這跟各位打b幹古了.


贖手機?

馬的 鬼才回去送死....到那邊他說手機在店裡三小有的沒有 再聚一堆人跟我言語勒索怎麼半?

況且手機SIM卡一抽起來 通話紀錄都會不見(簡訊還在 他也不能甘麻)

他拿走我一張名片 是一開始載我到那間吃人酒霸的司機
(應該是沒掛勾 可是那個司機大概以為我是有錢人吧 一口氣就給他五十元= =)
反正司機也不認識我

台胞證我從頭到尾拿的死死的 連給他看的餘地都不肯


總之 一開始就是我太白吃 不應該去那處(唉 漫漫長夜 真的很無聊...)

現在打字 還在想他們哪天出現在公司門口我該怎麼應對
(當然機率是不大拉 我給他們的四百加手機 基本上他們已經賺ㄌ= = 要來我也不是烙不到人...)

各位有機會去類似地方旅遊 出差啥的 要吃喝玩樂時請記得阿
一定要問清楚相關的價格
(是不是付了錢就一票玩到底之類的 以前去遊樂園最賭攬就是進去了又要付錢...)


甘 我活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