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多灌水*沒事多灌水*沒事多灌水*沒事多灌水*沒事多灌水

這兩天趁老闆還沒駕到上海前閒閒無事
就去了杭州西湖晃晃

從上海搭車到杭州票價從RMB25站票~RMB50的軟座都有
(想體驗當地火車文化可以買硬座站票= = 不過不想太快討厭大陸建議別買...)

一個小時半 大概從台北到台中
到了杭州
想說打個d(搭計程車的意思)去旅館

碼的 問了五台四台拒載短程= = 整個歸蘭啪火...
阿你寧願東繞西繞就是一定要大魚就是了...
上海的師傅(司機)還客氣些..
不過凶惡程度我覺得還是台北的比較猛 大概是因為我都騎車上班吧

西湖的美當然是不勝話下拉
但西湖十景 也許有點過於盛名吧

斷橋殘雪...冬天才有可能看到 不過這邊的人還漫愛穿白衣服 遠看到像是有雪= =
橋當然不可能斷...這處也是負心漢許仙與白娘子相遇的斷橋...

平湖秋月...雖然當天沒月亮 但我大概呆到七點 此時從蘇提往杭州市望去
彷彿看到一個漂浮冰淇淋 夜景算是屬一屬二 而回過頭去則看的則是山景
只能說杭州人太幸福了(當然西灣也不賴 跑遍不少地方的感想)

曲院風荷...恩 含苞待放的荷花很多...囧

蘇提春曉...整個蘇提長2.8KM 有如一個長條狀的森林 一桃一柳 愜意非常
過了晚上七點 湖風徐徐 阿宅帶女來這告白大概可以增加五成勝率
提上兩邊小椅子都很隱密..隨身可魯死的數量大概可以繞地球七圈半了
蘇提尾還有個名妓蘇小小的塚 以前常聽人說蘇小小悽美的身世
原來死後供奉在這..
途中有六座拱橋 都有燈光襯托 看著小舟穿梭 美到我打哆嗦><
恩 Nice~ 此處最高分
只能說我祖先有先見阿~

花港觀魚...沒興趣看人工飼養ㄉ= =

三潭印月...西湖中有三座小島 有座島中間又有四個湖 成田字
湖中有島 島中有湖<===聽起來是挺屌的 不過有時看了啥感覺都沒有
打船d可以上去 不過要收錢

雷峰夕照...俺門那個都是東北您....話說東北人都是活雷峰阿...洲捷輪;甘我闢室= =
真正的雷峰塔在民初戰亂時就倒了(我想大概是被住在那的白娘子推倒的)
現在的雷峰塔裡面還有四座電梯!!!!好先進阿!!!!!
說不定可以喊個:全體博派 變身....

南屏晚鐘...這個位置在哪我不曉得 不過真的聽的到 聽到的時候感覺還漫爽ㄉ..

其他不贅述

以上就是我玩西湖一天的大概感覺 是推薦拉 至少比起啥都沒有的上海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