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真懷念那個年代...
沒有那麼多的網路信件
想聯絡對方只能用電話...手寫信件
少了份冰冷,多一份溫暖..

我仍是三不五時寫信給她...內容到底寫了啥我也不曉得,
這個習慣一直持續一段時間....

我很愛用手寫信,因為我覺得一字一劃中所蘊含的心意,比用電腦或簡訊來的多...
而且一封信一寫就是兩三天,能思考的時間比較多,比較能寫出真正的感覺出來..

忘了哪一天了,我心血來潮,從那間和尚學校一路走到總站去搭公車(大概要走20分鐘吧)

她居然出現在那裡!!!!
不過我才剛走到,她已經一步踏上公車準備離開了...她也看到了我,揮手道別的動作都出來了。
公車一開,我在原地楞了5秒,做出我一生應該不會在做第二次的事情...

---追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