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一般的不敢行動的死小鬼一樣...
我很沒種的過了三年,只敢偶而找她亂說話,看她跟別的男生說話會很吃味...

國三交志願卡那天前一晚,提筆寫了有生以來最爛的一封信(現在想都覺得自己很白痴)
我的字已經比小學生差了...那封信裡還參雜著各種顏色的筆,圖畫,英文,然後連日文都有...整封信寫的亂七八糟的....

然後我居然有種交給她!!!!!

我最重要的那一句話,是用日文寫的...
結果她還拿給她好朋友我同學的姊姊翻譯...(後來想想真是超吐血)

後來當然是被發卡><(那個年代還沒有這個稱呼)

接著...我們兩個上了不同高中...互動才漸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