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喜歡上一個女孩...?!

離那件事以來...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以為這輩子不會再為人動心了(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但是 很難得的出現一個 讓我有興趣的女孩子..

但是 目前的我們差距太大了.
她是一個還需要經歷 兩三場戀愛才會發光的璞玉..
還沒知道 真正的孤單是何物.
而且 我也沒什麼機會進一步了解她 彼此之間 是鴻溝


不過 說實在...
或是也只是我壓抑過久感情 不小心被挑釁了而已
過陣子就消了也不一定..


早上做了場夢

一場捉迷藏的夢

她不斷地逃 我不停地追
每當夢中想要放棄時 我卻還是繼續下去(很奇怪 這次居然不受控制)
最後 居然在一起!?
這倒是令起床後的我頗訝異的一件事
也是早上讓我第一件笑出來的事

因為 我知道現實中的我是無法的做到這樣的
一看到對方嫌累的表情....我就會不自主地想要放棄
因為 以前會拿熱臉貼冷屁股的白癡魔羯
已經死在一年前了..


愛 未成形前
最忌諱 患得患失
我想 我又踏入
我知 我得脫身

我知道 喜歡&愛 是沒有理性面的
但我覺得那只限於 雙方都有往來的情況下
我外在的理性跟現實面 遲早會把這個綠芽摧毀的


如何讓一個妳/你喜歡的人 喜歡上自己 並且一路走過
我想 是我永遠也解不開 答不出的謎



在此 記錄我的想法 不代表 我未來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